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江苏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四风”曝光台发布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其中,江苏1起。

  常州市钟楼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楼区农业局党组成员邱志欣私车公养问题

  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邱志欣在担任钟楼区五星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期间,使用单位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2016年6月调任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后,仍继续使用该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至2017年7月累计消费人民币1.02万余元。在组织调查前,邱志欣主动交代违纪问题,并上缴了违纪款项。2017年11月,邱志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江苏省纪委党风室点评】

  私车公养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本质就是“四风”问题在高压之下的改头换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我们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紧咬不放、紧盯不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