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0

紫金(江宁)科创社区财务部主任被捕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5 09:29:00
紫金(江宁)科创社区财务部主任被捕

  本报讯(记者 许震宁) 昨天,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日前,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南京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管委会财务部主任兼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颜孝敏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决定逮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月19日,市纪委官方网站“钟山清风”发布消息称,近期,江宁区纪委对颜孝敏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颜孝敏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江宁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颜孝敏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上月24日,江宁区人民检察院称,江宁检方已依法对颜孝敏立案侦查。

标签:江宁;财务部;紫金;科创;颜孝敏;社区;主任;涉嫌;许震宁;依法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