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0

张家港拍摄纪检干部业务教学片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郭璟 丁蓉   2017-05-12 08:40:00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讯 近日,张家港市纪委创新方式,组织拍摄《如何办理留党察看期满恢复党员权力事项》《科技信息化在纪律审查中的运用》《严防政府投资工程领域腐败问题的探索》等一批纪检业务教学微视频,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具体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直观写实的表现手法,展现各项业务工作的规范流程和操作要点,提高业务教学的针对性、实用性。

  “参与到这次纪检业务教学片的拍摄,是一个非常新颖的体验。教学片让原来枯燥的文字记忆过程变成了灵活的影像记忆过程,让我对相关的纪检业务知识把握更加牢固,理解也更加深刻了。”张家港经开区纪检干部程春燕说。

  近年来,张家港市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通过“勤廉大讲堂”专题讲座、“实战训练”跟班培训、“春明工作室”在线交流、“廉政E课堂”网络微党课等,对纪检干部开展精准化、常态化培训,让纪检干部能实时“充电”,时刻跟上形势任务的变化,不断提高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郭璟 丁蓉)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