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0

新任厅局级领导干部 廉洁从政专题研究班开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黄伟   2017-04-26 07:04:00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25日,由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第四期省管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究班在南京开班,对近两年新任厅局级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教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出席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完善权力运行机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在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履职尽责。

  蒋卓庆指出,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每名领导干部都要明确责任,切实履职,敢于担当。他强调,要牢固确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纪律规矩,在政治纪律上把好红线,在为人做事上守住底线,在精神境界上追求高线,切实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要把好权力关,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查找廉政风险点,通过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他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自己行得正、过得硬,还要加强分管领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务实管用制度机制,把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培养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伟)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