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0

江苏省广电卫视频道原主任王霆被公诉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11 16:16:00
省广电卫视频道原主任王霆被公诉

  本报讯(记者 许震宁) 因涉嫌受贿犯罪,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广告部原主任王霆,近日已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昨天,省人民检察院发布了这一消息。

  秦淮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3年至2015年,被告人王霆利用担任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广告部副主任、主任的职务之便,在广告投放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冯某、北京中视远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周某、南京瀚鹰广告有限公司卢某给予的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16.5万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王霆;主任;卫视;频道;广电;秦淮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告部;许震宁;公诉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