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0

截留套取资金据为己有 两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被通报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黄 伟   2017-02-09 07:38:00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省纪委昨日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扬州、宿迁各1起。

  宝应县广洋湖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潘开友在2015年10月至去年3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未经同意情况下,用参保人身份材料办理银行账户并上报给保险公司,待大病保险款到账后转入其个人账户,只将部分款项给参保人,先后截留9.45万元并据为己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宿迁市宿城区双庄镇探楚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文件伙同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张进和居委会副主任王忠,在2014年至去年9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报土地征迁附着树木数量等手段,3次套取财政资金共6.89万元,并私分6.69万元。3人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黄伟)

标签:

责任编辑:zjw_miaoji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