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行“善行创造美好生活·慈善一日捐”活动 项雪龙带头捐款
2018-09-06 15: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朱天予)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昨日上午,连云港市直机关单位“善行创造美好生活·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项雪龙、方伟、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市委办、市政府办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献出一份爱心。当天,市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90560元。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国家和省、市慈善组织在推进慈善事业发展过程中创立的最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之一,在推动全社会参与慈善捐赠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市自2010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共募集善款1415余万元,救助困难群众5.5万余人次,有力推动了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总商会在全市范围内分渠道倡议,坚持依法参与、自愿奉献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活动从9月5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由市慈善总会负责捐赠善款接收工作。

  “小康路上不能让一个人掉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向全国、全党人民发出了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动员令。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胜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下,社会各界更应踊跃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贫弱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

  捐赠地址:海州区苍梧路36号学生公寓2号楼610室。开户银行:工行海昌路支行,户名:连云港市慈善总会,账号:1107010509000015631,汇款时请备注:一日捐。捐赠热线: 85573839;85573788。

标签:一日捐;慈善总会;慈善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