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享单车落户生态东海 绿色出行助力晶都文明
2019-11-11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东海县迎来千辆哈啰单车的进驻,满足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记者了解到,基于东海的需求,此次进驻的哈啰单车在“管理规则”上为东海做了量身定制的“管理方案”。

  今年7月,哈啰助力车进入东海,为东海人的交通出行注入了新活力,其定点停放的设置,也为东海交通文明建设工作带来助力。

  

  哈啰出行东海负责人丁磊介绍,此次投放的单车数量预计为1000辆,主要投放地区是东海的大型商圈、公园、医院附近。为了保证用车秩序,哈啰单车根据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在相关区域划定指定停放区域。

  

  用户通过哈啰出行APP或者支付宝扫码用车时,可以在使用界面看到显示“p”的指示标志。哈啰出行提醒,用户骑行结束后,需要把单车停放到道路周边标有“P点”的区域内,并有序摆放。超出范围的停放行为将有可能被收取额外调度费。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措施是为了建立用车规则,培养文明用车习惯,守护东海城市文明、美丽。

  东海是世界知名的水晶之都,生态宜居的福地。境内水晶、温泉、版画享誉中外,高新技术产业以及高效农业发展迅猛。在这样一块神奇的生态沃土上,倡导绿色出行意义重大。新型共享单车落户晶都大地,不仅和东海生态本底相呼应,而且在全国城市文明创建进程中,也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标签:东海;单车;城市文明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