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区坚持“三举措”提升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宇轩   2017-12-09 23:06:00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吴宇轩)连云港市海州区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通过不断创新干部学习方式方法,逐步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干部自身能力素质水平,海州区做到以下三项举措。

  首先是学习组织化。根据不同岗位需求,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量化学习指标,做到长期有规划、短期有安排。在领导干部层面,突出抓好调研式学习,规定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基层调研时间,并撰写调研文章;在单位全员层面,突出抓好团队式培训,促进全员比学赶超,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其次是学习制度化。明确各单位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各项学习制度和考评标准,领导带头抓、带头学,亲自审定学习计划、制定学习内容、主持学习活动,严明学习纪律,实现学习管理常态化。同时,为学习活动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实行专款专用,确保学习制度落地有声。

  再者是学习全员化。海州区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同时,注重加强舆论引导,提升全体干部终身学习理念,形成“人人都在学习、处处皆为课堂”的浓厚氛围。让各单位制定每周某日为理论学习日,以业务知识和理论政策为重点专题,确保全体干部集中进行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