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警方举行2017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9 23:01:00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继宝)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深化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和关爱,12月8日上午,连云港赣榆警方举行老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欢送2017年度退休的田棋远、刘永斌等十名同志。

  会议宣读了10名同志的退休通知,与会局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退休荣誉奖杯,退休同志依次发表退休感言,一致表示,感谢分局党委的关心与关爱,退休以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赣榆公安事业贡献余热,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随后新警代表作交流发言送上美好祝愿和鲜花。

  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薄红旗代表分局党委充分肯定了10位同志为赣榆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真情回顾了与老同志们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他指出,赣榆公安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了公安老同志的智慧和奉献,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每位老同志都是赣榆公安事业的有功之臣,是赣榆公安薪火相传、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他强调,尊老爱老既是传统美德,更是政治责任,既要带着责任,更要带着感情,既重物质层面,更重精神层面,全区广大民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做好传承接力,努力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赣榆公安发展新篇章。

  最后,退休同志在大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分局警史馆。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