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粉丝出口实现同期五连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志聪 朱其太   2017-10-18 08:37: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志聪 朱其太)笔者昨日从连云港检验检疫局获悉,前三季度,江苏连云港粉丝出口共计6022.8吨,858.5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4.1%和14.0%,实现了自2012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以来的五连增。

  连云港粉丝出口的大幅增长,凝结了检验检疫与企业合力协作,共促特色产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一是加强对东盟、澳新等国家和地区新食品法规的收集和研判,针对性开展生产质量控制,降低退运风险;二是指导企业落实食品防护计划,进一步提升了粉丝出口企业的主体意识和质量安全自控水平;三是实施出口食品监督抽检新模式,强化源头和过程控制,实现对监管和抽检合格产品即报即放,提升出口放行效率;四是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要求,发挥职能优势,引导企业实施进出口“同线同标同质”,更好地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提升企业产品影响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