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与淮海工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在驰 温洋洋   2017-10-17 10:0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在驰 温洋洋)昨日下午,灌南县与淮海工学院举办校地产学研用对接洽谈会,并现场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以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商振江出席会议,副县长、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长王钢主持会议,全县人才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带领考察组一行,对灌南县汤沟两相和酒业和江苏省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参观结束后,灌南县与淮海工学院就校地双方的产学研用对接进行了进一步洽谈,经过深入了解沟通后,双方现场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家园区、企业分别与淮海工学院签署相关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淮海工学院各专家还与灌南县其他企业代表就化工产品、先进制造、现代农业及环境科学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