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2017-06-29 10:48:00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嵇道茂 方玉喜)灌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持“教育在前,预防为主,防范与未然”。

  首先是构建责任体系更完备。从主体上,实现廉政责任体系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干部的全覆盖,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追究无盲区的工作局面。从内容上,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岗位职责相结合,时刻警醒,合力推进。

  其次是联系重点工作更紧密。我局紧紧围绕落实“从严治党”主题活动,重点对党员干部“为官不为”,不敢担当、不愿担当,“庸懒散奢浮粗”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督查。深化风险防控,强化日常监管,进一步拓展廉政建设内涵,为全面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和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再者是制定廉政举措更细化。抓承诺,局党支部“第一责任人”与局班子其他成员,班子其他成员与分管科室责任人分级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抓教育,在搞好常规教育、专题教育的同时,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抓监管,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制,强调对分管科室廉政风险的防控,自觉推进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标签:灌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