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新南街道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2017-06-27 07:13: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朱华)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报帐员共计50余人赴新海电厂参观学习连云港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据了解,廉政基地以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连云港市反腐典型案例及取得的成果,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剖析了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职务犯罪的特征及成因,特别是看到曾经熟识的某些领导干部身陷囹圄,痛哭流涕深深忏悔的时候,更让参观的广大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到了反腐败的就在身边,重新受到了思想道德及法制教育的冲击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

标签:连云港;新南街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