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三口镇多措并举加强党员干部管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0 07:50:00
为打造诚信、守法、为民的政府形象,确保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灌南县三口镇多措并举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工作。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海波) 为打造诚信、守法、为民的政府形象,确保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灌南县三口镇多措并举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工作。

  首先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树立大局意识,并且要具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在工作中随时听从组织的号令、服从组织的调遣,并及时向组织汇报请示。其次认真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廉洁从政宣传教育活动。克服权大于法的思想,将权力牢牢禁锢在法律的框架内,遵照法律依法行政、依法服务、依法接受群众的监督。 再者要尊崇群众的意愿,视他们为亲人。沉下身心,嘘寒问暖,倾听心声,了解群众的想法和需求,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同时,强化完善便民服务大厅和信访服务大厅工作制度,改进服务方式和水平,积极帮助他们解难题、谋利益。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