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3-05-26 10:2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田震 通讯员王飞 孙尧尧 董燕)5月2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第四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本届宣传月时间为5月24日至6月24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发布了《第四届连云港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重点项目》。

本届活动以“阳光润心快乐成长”为主题,采取市县区协同、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共分为“宣讲周”“展播周”“体验周”“交流周”4个主题周。通过展演展示、网络宣传、咨询辅导、专家宣讲、骨干培训等形式,面向社会普及各类“有趣”“有用”“有料”的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积极乐观,争做心中有阳光、自信又快乐的新时代学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