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实验小学开展“好书漂流、书香校园”活动
2023-05-25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连云港讯 读书点亮心灵,书香润泽人生。为了进一步推进阅读工程,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拓宽图书流通的渠道,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近日,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振兴路校区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好书漂流、书香校园”活动。

微风翻动书页,漂流传递书香。有同学们喜爱的童话故事、通俗易读的绘本,还有包罗万象的百科全书等等。小小销售员们熟练地叫卖、推销图书,有些还推出了打折等优惠促销活动。

小顾客们穿梭在浓浓书香中,兴致勃勃地挑选,像模像样地与摊主讨价还价。不多时,许多同学就淘到了自己心仪的图书,一本本引人入胜的图书就像一艘艘知识的小船,开始了它的“旅程”。

最是书香能致远,春光烂漫好读书。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同时,让孩子们在书香中润泽心灵,在阅读中幸福成长。(宋修超 陈郁 徐双)

标签:书香;图书;读书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