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驼峰新区幼儿园开展“快乐童心,畅想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2023-05-25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连云港讯 5月24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海县驼峰新区幼儿的孩子们穿着五彩的演出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幼儿园。上午8点18分,老师、家长、孩子们欢聚在幼儿园操场上,开展以“快乐童心,畅想六一”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水龙凤舞》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小演员们活泼可爱的笑脸,和前来观看演出的家长和老师们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当天,幼儿园变得五彩缤纷,色彩斑斓,舞台上花团锦簇,在“红星闪闪放光彩……”的歌声中,英姿飒爽的“小红军”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闪亮登场,嘹亮的号角,红色的赞歌,奏响新时代的旋律,小朋友们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帽子上的五角星像一簇簇跳动的火焰,共同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前,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熟练动作,老师们不怕辛苦,认真带领小朋友一次又一次排练,从音乐选定、服装准备、动作编排、节目排练,都是老师们亲力亲为。

本次汇演活动中,360多名小朋友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对幼儿园的热爱。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舞蹈的动作虽不是很整齐,可是孩子们的勇气是可嘉的,是最棒的。

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在持续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老师们充满活力的舞蹈《茶山情歌》串烧、中二班的《拔苗助长》、大二班的《军歌1234》等舞蹈,一系列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真正“六一”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李保成)

标签:幼儿园;孩子;老师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