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连云港市职称评审申报即将开始
2023-05-24 10:1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兵 通讯员张彦)日前,2023年度全市职称评审有关工作计划确定,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有60个职称专业进行申报评审,具体申报规定可在江苏人才服务云平台云办事栏目职称专栏查看。

今年职称申报评审对象是在连云港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专业技术人才;在连云港市就业的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在连云港市就业的港澳台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持有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外籍人员,也可参加评审。

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申报职称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等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往年申报职称且评审通过时使用过的业绩成果、论文等材料均不能再次使用。同时,大力畅通职业发展通道,落实好职业资格(国际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要求,高技能人才申报职称评审应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贯通领域职称系列(专业)评价基本标准条件。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品德能力业绩特别突出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以及民营企业优秀人才,可直接申报考核认定相应层级职称。

申报人须登录江苏人才服务云平台(https://www.jssrcfwypt.org.cn/)云办事(职称专栏),或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职称和继续教育职称申报入口,进入职称评审(初定)申报系统,在线填报相关申报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