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移动:积极开展爱心助残服务活动
2023-05-24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连云港讯 为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数字化美好生活,近日,连云港赣榆移动积极与各乡镇残联对接,根据残障人群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无障碍优先服务、厅外上门帮扶服务”等爱心助残服务活动。

在各营业厅内设立残障人无障碍通道,设置爱心服务专席,为老弱病残客户提供服务优先受理暖心服务。在网格组建上门服务团队,深入残联现场、残障人家里提供上门服务,为残疾人送去需要的爱心礼包,包括手机、爱心卡、洗衣液、纸巾等爱心物品,并现场辅导残障人群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丰富残疾人群的精神文化生活。

连云港赣榆移动将继续发挥网点优势,坚持以真诚的态度、暖心的服务和不变的坚持,持续提升对残障客户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让他们更开心、安心、舒心地享受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李刚 李慧)

标签:服务;残障;连云港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