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扣押成品汽油近三吨!海州警方查获“黑油车”
2023-05-23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2日,连云港海州区锦屏派出所在板浦附近查处一辆流动加油车,扣押成品汽油约3吨。

经民警现场察看,涉案车辆由一辆箱式货车改装而成,货箱内放置了一个大油罐,油罐前放置有加油机。据当事人李某交代,随着私家车和摩托车数量的增加,老百姓自家田地用的抽水泵机也需要汽油,正规的加油站距离又较远很不方便,嗅到“商机”的他决定铤而走险贩卖汽油。可是让他后悔不已的是这三万吨的汽油还没有销售,购买汽油的近三万块钱就此打了水漂。目前,李某对其非法买卖、储存经营汽油一事供认不讳。

民警提示:成品油从销售到加油操作都有严格的管理流程,对操作人员也有较高的行业标准。在暴利面前,仍有不法分子铤而走险私贩油品。广大群众加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加油站,切勿贪图一时便宜视安全如儿戏。一旦发现类似“加油点”,请及时报警。下一步,海州警方将通过开展联合联查、联合执法,坚持全环节、全链条、全过程打击整治,实现铲除打击到位、行政处罚到位、油品查扣到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