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23-05-23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 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近日,海州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走进香江社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内容,以及黑恶势力如何认定的常识,积极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打击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实现群防群治,在全社会形成打击合力。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近年来,海州区人民法院始终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不仅向人民群众展现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州、法治海州的决心,也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打击合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王羽)

标签:犯罪;人民法院;海州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