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海州区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工作
2023-05-23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 5月20日上午,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一行对海州区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海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刘刚,党组成员、副院长季锐,执行局、民二庭、审管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新审判区、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及正在建设中的执行服务中心。随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破产审判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海州区人民法院近年来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报告。近年来,海州区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在畅通市场主体退出通道、提升破产案件办案质效、保障管理人高效履职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注重加强府院联动,合力化解破产审判难题。

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对海州区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成员分别从管理人的选任、职工债权的保障、管理人的履职风险、经费保障、打击逃废债、执行转破产机制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法院进一步推动破产审判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启发。

院党组书记刘刚代表党组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海州区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海州区人民法院将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支持和监督下,聚力提升政治站位,提高破产审判质效,守牢廉洁本色,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李凯)

标签:海州区;破产;人大常委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