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移动:开展“智慧家居提高生活品质”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3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 5·17世界电信日,连云港灌云移动组织“移家人”志愿者开展“智慧家居提高生活品质”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移家人”志愿者走进社区,解答市民所关心的手机资费、5G等问题,并讲解移动宽带、监控、移动云等信息化业务,普及宽带等信息化产品;现场发放防范信息诈骗、垃圾信息等宣传资料,帮助增强市民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新手法、新伎俩的识别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在营业厅内,开展“5·17电信日宣传”和设立专席服务活动,通过设置5G+VR体验、5G行业、5G家居等应用展示,对5G套餐、5G手机、智慧家庭等业务进行现场讲解,让客户亲身感受移动5G网络及智能化产品带来的卓越体验。(王婷 汤冀云)

标签:电信日;志愿者;电信网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