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移动:开展暖心助残活动
2023-05-23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 “您的服务真好,谢谢!”这是一位聋哑人在纸上写下的一句话。

为方便残疾人进行业务办理,为残疾人提供贴心服务,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连云港灌南移动组织“移家人”党员志愿者积极与灌南县残联聋人协会对接,开展移动助残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移动助残服务点。“移家人”党员志愿者对现场残疾人准备了专属移动“爱心卡”,凭残疾证免费参与可领取礼品一份,并为现场的残疾人士提供移动宽带电视优惠政策讲解、实名制认证、智能手机终端使用答疑辅导等服务,帮助他们用手机去了解精彩世界、了解各类信息,从而提高生活质量,更好地融入社会。志愿者还向现场居民讲解防通信网络诈骗宣传,通过案例讲述了防诈骗常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此外,“移家人”党员志愿者还在现场进行了文明公约和文明行为的宣传,号召社会共同关爱残疾人群体,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温暖关怀,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据了解,一直以来,连云港灌南移动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将爱心持续传播。

(王婷 倪佳佳)

标签:连云港;党员志愿者;移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