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郁洲街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3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 为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近日,海州区郁洲街道河滨、学院、西凤社区组织45名居民党员前往徐州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忠魂千古,浩气长存。骄阳下,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四周万木葱茏、月季吐艳、庄严肃穆。党员们拾级而上,望碑体、观题词、阅名录、看群雕,心中满是对昔日前赴后继、英勇杀敌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

步入展厅,大量丰富、翔实、珍贵的淮海战役史料映入眼帘,讲解员深情讲述。一幅幅字画图片、一件件实物资料、一张张烈士遗像、一幕幕场景还原,仿佛将参观者带到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场。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更深入的了解,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心灵仿佛经历了一次梦境般的涤荡。

参观毕,党员们齐聚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誓言,句句锤炼着党员的心灵,表达的是永远缅怀革命先烈之情,坚定的是党的理想信念,许下的是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决心。(钱德明 刘玲 王思燕)

标签:革命先烈;党员;传承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