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连云港举行
2023-05-23 10: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志强)5月20日,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的近540名青少年击剑运动员、教练员在赛场上互相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橙狮体育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协办。按10至17岁区间的不同年龄段分为4个组别,不同组别设男、女花剑个人及团体,男、女佩剑个人及团体,男、女重剑个人及团体等合计12项参赛项目,赛期3天。

本次比赛,响应我省积极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号召,为青少年展示体育才能、绽放青春活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赛事的举办,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认识击剑、热爱击剑、参与击剑,促进全面发展。同时,比赛进一步完善包含击剑在内的赛事体系,提高青少年体育比赛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从而能够更好地发现人才,丰富我市乃至全省体育运动事业的后备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