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东王集镇:加强思想引领 助力农村“三资”清理
2023-05-22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连云港讯 近日,灌云县东王集镇召开三资清理工作推进攻坚会议,对三资清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通过树典型、讲业务、教方法,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村“三资”清理工作快推进、见实效,确保按序时进度圆满完成任务。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相关业务部门正确认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业务能力,引导加强指导、加快验收,实打实帮助村里解决清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二、突出重点,狠抓难点。镇领导小组抓好政策指导,推进分片实施,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清资产、清合同、清土地,托清底子,全力整改。根据各村情况,举一反三,对于一些疑难杂症,积极采取措施,依法依规、合情合理,主动化解,坚决做到真干、真改、真见效。

三、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强化审计监督以公平、公开、公正作为总指导思想,坚持对事不对人、治事不治人的工作原则,严格依法、依规整改;做好工作统筹部署,聚焦村里资产资源现状、往来账、发包合同等,彻底理清村集体的资产资源,给群众交个明白账。

(夏炎)

标签:工作;中国江苏;攻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