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大花果山又添新景观
2023-05-22 10:0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刘东)刚刚过去的周末,花果山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登高踏青的游客们仿佛置身于纯美的画卷之中。在景区半山腰,南天门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正在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静待美丽“绽放”。当笔者走进中心,如同穿越了时空一般,映入眼帘的是错落有致的灰瓦白墙以及随处可见高出屋面的马头墙,一草一木透露着大自然的灵气。更为重要的是,除了景观外这里还兼具了实用功能———可满足来花果山游客多重休闲度假需求。

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以强势推动“大花果山景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腾笼换鸟”积极盘活闲置资产,深入做好“文旅+产业”文章,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批体验式消费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应运而生,以“蝶变”释放文旅产业发展的全新动能,更好激发了景区文旅市场的消费潜力和活力。

“我们整个项目设计简洁而大气,生动诠释着中国文化之美,并将景区西游文化巧妙融合,再植入生活美学,可以让游客感受浓郁的自然人文交融之美,给他们带来全新高端的文化体验。”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典雅实用的客房、一步一景的景观小品、清新别致的新中式装饰……行走在院落中,游客可以放慢脚步,或听虫鸣鸟叫、或观云雾缥缈,尽情感受优雅生活,在漫游中沉浸式感受绿色山林的馈赠。项目依托景区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以“森呼吸禅生活健康行”为核心体验,在传统文化中融入潮流元素,综合考虑赏景、禅修、养生、团建等旅游服务,打造引爆流量的网红景点,为八方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光体验。景区通过精心打造文化内涵丰富、参与互动性强的文旅产品,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文旅服务,助力大花果山景区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