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5-19 10:3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重点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推动新时代连云港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市委书记马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加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坚决彻底抓好专项治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扎实细致抓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统计信息支持。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宏观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推动新时代连云港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加快完善多元办学格局,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记者 孙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