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石桥镇人大:助力网络购物节 助推乡村振兴
2023-05-18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电商产业发展,激发消费活力,于5月18日开启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季,鼓励和发动全市电商平台、企业集中开展为期 3天,最低5.18折的打折促销活动。

赣榆区分会场设置在石桥镇韩口村码头,依托码头、渔船直播场景,现场感受海鲜直播特有氛围。在韩口村码头,石桥镇人大主席团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专门邀请本镇带货网红来会场开展了“直播带货”,从实战角度出发,为预制菜电商企业讲解直播带货的知识、经验和技巧。通过直播带货实战培训增进企业商户对电商知识的了解。此外,代表们通过联系群众,积极宣传电商作用,通过到企业展台宣讲、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帮助企业认识电商,以电商为媒,打响石桥海鲜预制菜品牌,助推乡村振兴。

石桥镇人大将继续立足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坚持聚焦聚力。通过做好调研视察、听取专题报告和督办代表意见建议等方式履职行权,为推动石桥海鲜预制菜产业做大做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人大智慧,彰显人大担当。(陈珊)

标签:电商;石桥镇;连云港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