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季赣榆分会场启幕
2023-05-18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连云港讯 “太让我震惊了!还是小时候的味道,不光是我们本地的产品,全国各式各样的优质产品全在这,人家说义乌是小商品的集散地,我觉得家乡这里俨然成为网络海鲜食品和海鲜预制菜的集散地,真的是很好吃,赣榆海鲜奥力给。”赣榆籍著名演员周惠林激动地说。5月18日,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季正式开幕。在位于赣榆区石桥镇韩口码头(京东馆)分会场,一场以“海阔凭榆跃 e网任你鲜”为主题直播正在连线市主会场,通过互联网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味觉盛宴,充分展示赣榆特色海产品。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加2023年赣榆海洋食品暨预制菜优品对接会的有近50家参展企业,布展到位,一字排开,各类海洋产品:有干货、鲜货、冻品,还有各种小食品,本地特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包括江苏海福特、双汇、国联水产、紫燕等国内知名海洋食品及预制菜企业全力以赴搭上电商大会平台,现场推介和电商直播供货。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吉田表示,5.18电商节受邀来参展,我们公司准备了四大品类接近两百多个品种。把各类精品海鲜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做精、做优、做强我们的海鲜产品。

同时,本地供应链企业和本地直播带货网红也应邀参加,他们背靠大海,依靠互联网,直播销售赣榆海鲜,让“小海鲜”插上电商的“大翅膀”,通过线下线上齐发力,让赣榆海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随着电商的发展,我们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借着今天的518电商节我们也在进行直播,直播间的粉丝反应强烈,我们家的新鲜黄鱼、梭子蟹受到直播间网友的一致好评。希望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网友都能够品尝到我们赣榆地地道道的海鲜。”网红主播孙宇说。

5.18购物季通过“帮企业找网红,为网红选优品”,除了海鲜产品外,赣榆山区的茶叶销售企业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电商发展也让山里的特色产品走向世界。

赣榆区商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届购物季,进一步发展直播电商、网红经济,打通产业链,优化供应链。届时该区还将邀请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和本地直播带货网红为双方牵线搭桥,开展电商优品对接,畅通货品销售渠道,实现电商+食品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赣榆区电商发展成果展示更加生动多样。特色展示,既有明星代言,又有网红带货、电商拳头企业、爆款产品和网红大咖集中亮相,全景式展现赣榆电商产业发展成绩。518电商系列活动更加精彩纷呈。开展线上线下专题活动,囊括项目签约、直播带货、优品对接、品牌发布、电商招商推介、专题论坛、银企授信签约活动等多种形式,并将大量集聚人才、项目等电商产业发展要素,为赣榆电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于雪 张南宁)

标签:电商;海鲜;网红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