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柳树村“民心路”正式开工
2023-05-18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连云港讯 5月18日上午,省委驻赣榆区乡村振兴工作队民生类项目赣马镇柳树村道路硬化工程举行了开工仪式。省委驻赣榆区乡村工作队队员、赣马镇人大主席、赣榆区交通局领导及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工作队队员、柳树村第一书记裴贵兵表示,在工作队入驻以来,始终以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增加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工作重点。这次道路硬化工程的实施,充分说明了这点。裴贵兵对鼎力支持道路硬化工程的赣榆区交通局和施工单位金泰公司表示了感谢,希望施工单位以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材料,把道路硬化工程做成标杆工程、样板工程和民心工程。赣马镇人大主席王亮对工作队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施工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百姓的配合提出了希望,最后王亮主席宣布柳树村道路硬化工程正式开工!

省委驻赣榆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以来,梳理了大量民生类和产业类的项目,把百姓急难愁盼的项目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随着各个项目的实施,老百姓的幸福感稳步提高。(李尊庆)

标签:道路硬化工程;工作队;赣马镇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