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37家电商企业“端”出众多优惠
2023-05-17 15: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当天,我们将在灌南农特产品专场,推出8种打5.18折商品和8种打7折的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家人们记得关注主播收藏商品哦。”昨日,新农人许睿在直播间预热着518购物季当天的促销活动。随着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季日益临近,连云港电商节氛围愈加浓厚,参与打折促销的37家电商平台企业开启预热模式,推出众多折扣商品,优惠的力度引得不少消费者定好闹钟准备参与这场网购盛宴。

各分会场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活动安排,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季开幕式当天上午,主会场将与分会场现场连线,作为三个分会场之一,赣榆海产品直播活动也准备就绪。赣榆区商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借助本届购物季,进一步发展直播电商、网红经济,打通产业链,优化供应链。届时,该区还将邀请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和本地直播带货网红,为双方牵线搭桥,开展电商优品对接,畅通货品销售渠道,实现电商+食品产业融合发展。

电商企业开始促销预热。“这几天,我们在多个直播间预热518购物季的优惠活动,就目前与粉丝的互动来看,情况非常好,不少顾客已经把商品加入了购物车。”许睿表示,今年他所在的灌南县灌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参与了为期3天最低5.18折的打折促销活动,到时他们将推出16种商品进行打折促销。在“连农云商”平台,518网络购物季狂欢嗨购的页面也格外显眼,众多商品优惠连连。其中,来自连云港的盐田玉香米、桃林窖藏、老淮猪午餐肉、花果山山楂酒等农特产品出现在折扣区域,折扣力度从5.18折到8.18折不等,受到消费者青睐。(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陶莉 吴心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