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连航道二期工程连云港段开始施工
2023-05-16 10:0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宿连航道二期工程连云港段首根钢板桩试桩成功,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笔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当天试桩先后选取两个地点进行,两地相距约3公里。试桩主要起验证性作用,为后续工程全面施工总结施工技术准备、施工经验、施工方法改进、工艺优化、设备及人员匹配优化。

宿连航道二期工程连云港段全长22.249公里,设计最大船舶等级为1000吨级,项目概算总投资4.5亿元,计划2025年建成通航。此次先行施工的护岸工程长约3公里,计划实施土方工程45.2万方,新建停泊锚地1处。

宿连航道项目办主任王东说,宿连航道二期工程连云港段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全体施工人员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赵伟娜 张保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