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10家市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站点出炉
2023-01-30 09:3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总工会公布了首批市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站点名单,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市花果山酒店等10家单位入选。

据悉,2021年,市总工会启动了以维护女职工健康和特殊权益为重点的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探索打造女职工健康服务一体化平台——康乃馨服务站。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各类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80余家,覆盖全市各县区、功能板块以及女职工集中的行业和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为女职工提供生理、心理、维权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为她们更好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实保障。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注重加强对各级康乃馨服务站的常态化指导,定期对已建站点开展质效评估工作。按照“六有”“三亮”“四服务”的要求,推动站点规范化建设和实效化运行,选树一批典型,总结经验,推广学习。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建设力度,推动扩面提质,分层分类织牢女职工权益保障的“防护网”,切实把康乃馨服务做实做优,让更多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刘丽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