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增开至南京列车 已达每日20多对
2022-09-28 10:59: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近日,长三角铁路增开部分列车,连云港火车站将增加至南京的列车。目前,连云港到省会南京之间的列车每日达到了20多对。

国庆将至,连云港火车站客流逐渐升温。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增开部分列车,其中,2022年9月28日-10月7日增开南京-连云港G9261/4次列车,2022年10月1-10日增开连云港-南京G9263/2次列车。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后了解到,目前连云港火车站至南京的旅客列车每日达到了20多个班次,最早一班的发车时间为6:51,最晚一班的发车时间为23:13,时间最短的一班2小时24分即可到达南京。

昨天上午,记者在连云港火车站看到,旅客进站乘车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站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国庆将至,该站客流逐渐升温,候车大厅内客流较多,火车站加派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目前,10月6日和7日的返程火车票已经能够购买。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并不相同,旅客需根据自己购票的车站查询购票具体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购票时间。具体来看,旅客可以打开12306官网,点击“信息查询”栏目下的“起售时间”,再选择起售日期和起售车站进行查询。

国庆将至,假期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连云港火车站前往全国多地的火车票较为紧俏,北京、重庆、西安等地的多趟车次车票已经售罄,整体呈现假期首尾车票紧张、中间较为富余的状况。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铁路车票预售期为15天。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高度集中,暂时没有买到所需车票的旅客可使用候补购票服务;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旅行途中,请配合做好进出站测温等站车疫情防控工作,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站名,勿因跑错乘车站而耽误行程。(记者 黄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