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韵港城 乐享园林 连云港举办第三届花境创意比赛
2022-09-26 11: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9月22日至23日,全市园林绿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硕项湖杯”第三届花境比赛在灌南县举行。本届竞赛以“山海绿韵、乐享园林”为主题,旨在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乐享园林。本届比赛分为技能培训、理论考试、实操比赛3项内容。

比赛实操场地位于灌南硕项湖公园环湖绿地。共有来自各县区住建部门和园林绿化单位的18支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各参赛队围绕“山海绿韵、乐享园林”的竞赛主题,在20平方米工位上开展花境创作和施工。经过6个小时紧张比赛,一组组各具特色的创意花境作品惊艳亮相,主题鲜明、造型优美、艳丽多彩、亮点纷呈,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观赏品评。赛后,这些作品将向市民游客长期免费开放,并作为长效花境永久保留,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 吴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