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有序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2-09-20 10:4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兵 通讯员慈卫超)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在港城发展建设过程中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首批13条招聘线路已经基本确定,从9月下旬开始赴高校开展现场交流活动。

随着我市全力推进发展,对于企业来说,引进人才是个现实需求。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各县区的招才计划,结合重点企业的需求,我市拟定了首批13条下半年“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线路,并制定了活动计划表。本次活动采取市县联动、分头组织、合力引才的方式进行,活动内容以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为主,市情宣讲、名企推介、校地校企座谈为辅,以达到满足用人需求的目的。

据介绍,9月下旬开始安徽线招聘,主要去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交流。在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先后有山东线、东北线(技能人才专线)、东北线(综合人才专线)、西北线、苏中线、南京线、苏北线、华北线、华中线、西南线等多条招聘线路。其中,省内将去盐城工学院、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对于我市高校毕业生来说,可能更关注我市院校招聘情况。9月至12月,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在本地高校举行多场招聘活动,组织用人单位与江苏海洋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县区应充分认识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据计划安排,提前谋划,结合重点项目、重要产业发展需要,主动对接企业,多提供高品质的人才需求岗位。同时,面向全市征集参会单位和岗位,力求取得最好的招聘成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