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开展观影消费补贴活动
2022-09-19 10:3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促进电影放映行业消费,自9月17日起,连云港市将推出观影消费补贴活动,活动规模为5万张电影票,每张电影票补贴超15元,优惠后单张电影票价为19.9元。

本次观影消费补贴活动以消费补贴的形式,每期每人可享受两次19.9元购票优惠。参与活动的影院名单目前也已出炉,为市区(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的18家电影放映企业。

“我们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吸引了18家影院自发参与,并同影院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确保市民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观影福利。”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次观影消费补贴活动将于9月17日00:00起生效。市民可在云闪付优惠观影活动页面中查看参与活动影院,并通过云闪付APP在活动影院按照19.9元/张价格购票,总名额5万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观影消费补贴活动共分为两期,第一期消费补贴可购影票观影场次持续至9月30日12:00,时长半个月;未消费金额将于10月8日起进行第二轮消费补贴。(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严高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