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首届“侨企千岗、助力双创”网络招聘会开幕
2022-05-20 14:5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给侨资企业招贤纳士提供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昨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侨联主办的我市首届“侨企千岗、助力双创”网络招聘会拉开帷幕。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高度关注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全力推进稳就业工作。“这次线上人才招聘活动,我们立足服务侨资企业和助力社会就业,帮助侨资企业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围绕企业人才用工需求,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利于促进全市就业大局稳定,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慈卫超说。

本次人才网络招聘会于5月19日开始,至5月29日结束,共有50多家侨资企业提供1673个岗位。招聘主要面向社会各界劳动者、侨界青年、归国留学人员、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涉及会计、工程师、生产主管、文员、仓库安全专员等各类热门岗位及薪水较高的技术职位,月薪在3000元至2万元不等。笔者了解到,个人端参会方式为扫码“云智聘”小程序,企业可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直接在线参与招聘会。

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侨联还将推荐10家侨资企业于5月21日参加全省民营企业云聘网上直播活动。后期还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和市人社部门共同举办线下招聘活动。(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徐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