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2-05-20 10:3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题活动暨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启动仪式在花果山玉女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文旅宣传推广创新尝试,也是助推全市文旅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推广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有效提升“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城市形象。

今年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今年的主题活动我市创新采用直播的方式,带领游客们“云游港城”。直播活动精选了4个最具代表性的景区,优秀讲解员带领广大网友“云游”花果山水帘洞、九龙桥,连岛苏马湾、卧龙栈道、界域刻石,东海水晶博物馆和连云港市博物馆,感受港城的山海之美和人文魅力。为了丰富市民游客的休闲生活,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连云港近郊游精品线路、连云港市旅游惠民政策等,并热情邀请广大游客来连体验不一样的连云港之夏、连云港味道、连云港腔调和连云港之夜。

活动中,播放了连云港文化旅游宣传片,展现了港城优美的山海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随后,“孙大圣”和“仙女”“小妖”们带来了精彩的西游文化演出——《大王叫我来巡山》,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纷纷点赞。(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