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开通石梁河旅游观光巴士定制班线
2022-05-19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连云港讯 为实现东海县城区向周边旅游观光景点公交线路的延伸,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旅游出行需求,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东海县正式开通东海客运总站至石梁河旅游观光巴士定制班线。

5月19日上午,石梁河旅游观光巴士定制班线开通仪式在东海县汽车客运总站西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东海县文明办、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东海县文广旅局和石梁河镇政府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石梁河旅游观光巴士定制班线全程78公里,投入4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日发班8次,双向对开,途经中国·东海水晶城、帕蒂亚葡萄园等东海县著名旅游景点和风光带。

班车严格落实各项行车安全措施,由景行公交公司安排专人每日查验各类证件、随车消防器材、GPS监控设备,利用智能监控中心对安全行车情况进行监管。

近年来,东海县积极推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旅游配套已经打通“最后一公里”,高效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已开通环城观光巴士、青松岭森林公园、温泉度假区和西双湖旅游专线4条,为鲜果采摘、花海观光、乡村休闲等提供了交通便利,在带动乡村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服务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夏日的石梁河景区水清天蓝,飞鸟成群、水草摇曳;向远看白云飘飘、光影叠翠,近看水面泛着微波,岸边树木吐绿、鲜花盛开,美不胜收。此次石梁河观光旅游巴士定制班线的开通,将满足东海至石梁河游客观光及居民交通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旅游交通服务网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胡瑞 张慧鑫 徐琪琪)

标签:东海县;梁河;旅游观光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