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揭晓
2022-05-19 09:3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揭晓。其中,王永东家庭、焦长青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乔东洋家庭、仲拓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另有连云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爽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市上下组织开展了以寻找最美家庭、创建五好家庭等为主题的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和感人故事,在全社会树立起鲜明的价值导向和道德标杆,引导着更多的家庭走出“小”家、融入“大”家,在全市形成了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也为我市以优异成绩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全市各级妇联将持续推进“家”建设。积极探索家庭文明建设的创新之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务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引领百万家庭成为建设幸福港城大家庭的重要基石。(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段苏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