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检察建议助推社区戒毒工作有序开展
2022-05-12 2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连云港讯 5月9日,东海县检察院联合县禁毒委员会共同开展社区戒毒检察建议“回头看”工作,2021年9月,东海县检察院针对办案中发现的社区戒毒工作在行政裁决后的送达、接收、登记管理、配套措施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向东海县禁毒委员会制发了检察建议,建议畅通联络机制,完善信息管理,确保社区戒毒工作有序开展。

县禁毒委员会收到检察建议后,完善了戒毒保障工作,并建立了一系列工作畅通联络机制,有序推进了社区戒毒工作的开展。5月9日,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牛山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的报到登记室、吸毒检测室、谈话交流室、心理矫正室、戒毒治疗室,详细检查了吸毒人员的工作档案,了解牛山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现状、档案的规范管理以及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牛山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与县禁毒委员会的沟通配合,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推进东海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印庆梅 徐莹莹)

标签:东海县;社区戒毒;禁毒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