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2-05-12 2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促进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内部监督,5月10日下午,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4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管院领导对全院1-4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廉政风险源点排查、“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填报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及迎接高检院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会议针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一岗双责”,要求部门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既要管好队伍,又要抓好业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廉政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廉政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导向、凝聚作用。三要综合运用监督检查、目标考核、述职述廉、约谈提醒等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检察人员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的重要内容,做到“真兑现”“硬挂钩”。四要积极抓好作风建设,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精神,聚焦不规范司法的“顽疾”,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加大问责追究力度,保障检察权依法规范正确行使。(张子建)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