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山左口助力省级农业项目复工达产
2022-05-12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连云港讯 连日来,连云港市东海县山左口镇组织专班为连云港北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返回建设工地的车辆忙着报备、接驳和人员两码验证等,全力当好企业复工复产“店小二”,把被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被疫情拖延的工期赶上去,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今年,连云港北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4000万元,在山左口镇白石头村北新建15200㎡现代化猪舍,从事农作物种植、生猪养殖等生产经营性项目建设。因项目示范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实施效果显著,被收入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库。

3月初,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公司一度全面停工。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公司迅即申请复工复产。镇党委、政府安排专人对该项目复工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其统一办理车辆报备、接驳、人员两码验证,医护人员流动到工地为工人核酸检测采样等,把有效时间、人力等全部用在复工达产上。5月12日,在施工工地,机器轰鸣,工人们带着小跑忙碌在施工现场,力争在有限时间内完成新建猪舍15200㎡,附属用房1000㎡。该项目建成后年可一次性存栏母猪1800头、出栏仔猪20000头、出栏生猪20000头,解决就业劳动力30人,并带动周边120余农户发展生猪养殖。(桑怀华 翟文龙)

标签:复工;连云港;疫情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