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果山机场航班有序恢复
2022-05-11 09:5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花果山机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进出港航班正在有序恢复。目前,花果山机场多个航班机票优惠力度较大,“空中桥梁”逐步畅通,也让市民出行迎来有利时机。

目前,花果山机场多个航班机票优惠力度较大。昨天下午,记者在某售票网站查询了解到,花果山机场至厦门、福州、深圳等城市航班目前已经能够购票。据花果山机场消息,5月出行机票优惠较多,昆明、长沙、沈阳、大连等城市的机票在300元至500元区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航空市场仍未完全恢复,航班临时变动等情况仍有可能发生,请广大旅客关注航空公司官网,及时了解航班信息,做好应急准备。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机场1号线也已经恢复运营,乘车地点苏欣汽车客运站,发车时间:7:30、9:00、13:30、18:00。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客车从苏欣汽车客运站出发后,途中不设停靠点,由苍梧收费站进入高速后直达花果山机场。

为快速通过核验通道,机场工作人员提醒:请乘客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到达机场;提前在手机软件及小程序中申请健康码,进入候机楼时主动出示并配合检查;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并配合安检人员做好防爆检测;登机时需接受手部消毒。花果山机场提前40分钟截载,登机口提前15分钟关闭。(记者 黄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