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杨集镇:戎装别样情 感念慈母心
2022-05-08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 别样母亲节,情暖军属心。为表达对现役军人母亲的关心,传承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7日下午,灌云县杨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人武部开展“戎装别样情,感念慈母心”实践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现役军人母亲,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以花为礼,以爱之名。慰问中,志愿者们为现役军人母亲们送上鲜花,并与妈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通过家属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中的服役情况和思想状况,感谢她们为祖国培养了最可爱的人,对军人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保卫祖国,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

拥军优属,是杨集的优良传统;关爱母亲,是杨集的良好家风。此次母亲节活动,让军属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镇拥军优属工作的良好发展。(王婷)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