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022-05-07 17: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赣榆区过境货运车辆柘汪临时服务点内响起阵阵洪亮高昂的声音,来自城发集团、交通、公安、消防等单位的12名党员,对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是面对疫情大考一次特殊的党员宣誓,连日来城发集团广大党员闻疫而动,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充分彰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赣榆区柘汪镇位于苏鲁交界处,是江苏的“北大门”。在仪式现场,点位长王维聪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北大门”。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牢“红色堤坝”。

坚持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柘汪镇车辆停靠点临时党支部于4月22日成立,自成立以来,支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迅速进入作战状态,一个个身影24小时活跃在车场的角角落落,始终坚持“四个一”工作理念,即“早上一碰头,晚上一分析,一事一调度、一天一报告”,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举措,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卡点关爱暖人心。一份礼包,一句问候,让货车司机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在柘汪镇车辆停靠“红色驿站”,工作人员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同时,还为货运司机准备防疫物品、爱心大礼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孙亮 李健强)

标签:党员;疫情防控;柘汪镇
责编:季昱希 崔欣